Friday, January 29, 2010

傻瓜吗

两个人 两个不一样的故事
但我们总在聊 没完没了的聊
聊了还是 没有一个点
一个能解脱的点

他很少这么跟我说话
那一天,他的一封简讯
好像说进我的心里
“我觉得我们都是傻瓜,
去听听‘傻瓜’吧!相信付出就有
一些些代价,
往往遍体鳞伤都希望
她能多看你多爱你一点”

最后两个句子
深深地写进了我的心里
深深地说进了我的心里
突然想起 曾经看过一部剧
里头有句对白类似这样的
“为什么世界上就不能有这种
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
喜欢你的人你也喜欢他?”

我们都是傻瓜吗?
其实不是~
我们只是在感情的路上
茫茫的人海中
寻找幸福的可能

朋友,我们的情况其实有异
其实你并不傻
我相信总有一天
她会看见你的付出
她会明白你为他做的一切

所以,别再说自己是傻瓜了哦~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