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句点

不犹豫不考虑 不执著不勉强
反正它就像2010年1月26日
一辈子只有一次 回不来

累了 脑海里容不下一颗沙子
怎么还装的进
这无中生有的烦恼

我说我不想要了 他不相信
“这不像你,这不是赖仪雯应该有的想法”他说
射手座的人
对自家的星座还真的比较了解
亲爱的学弟 谢谢你

但是 我真的倦了

够了 那忽冷和忽热
够了 那人前人后两个样
够了 有人聪明我也不笨

算了 忍忍吧
反正 时间过得再快再慢
结局有始至终
没有改变 不会改变 不能改变

算了 再忍吧
反正 这一切都会来到一个定点
没有从来 也没有未来
再过几个月
这一切 将画下一个
算是圆满的句点

不敢再盼望那是个省略号
故事的开始
就已奠定了故事的结束
是一个句点
我拿什么资格来拥有这一切
怨?为何要
恨?没必要
也许我真的不配
不配拥有这一切的美好

2010结束前
好多好多事情也将会跟着画下句点
2010年结束前,我将要毕业了...
飞得更高
舍不得的教学生涯画下句点
大学生涯画下句点
少了啃书的日子 句点
少了和朋友哈拉的日子 句点
还有。。。。。 句点

写下了句点
开始了新的一页
我还会在世界的某个角落
遇见我想遇见的人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