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首办农历新年聚会全纪录+感想

自从开始了Master生活后,认识了一班非常有趣的朋友。他们都来自同一间学院--电脑科学学院。而我,是他们圈子里,唯一一个,非电脑科学的成员。

他们人好好,很友善,社交圈子很广,很健谈,总之真的没得嫌了!好人一个!跟他们在一起,生活很充实很开心。他们有聚会时总不会忘了我。但我却一次又一次的,放了他们飞机,不能随同他们去旅行。所以,说真的,我唯一能做的是,在我的能力范围所及的地区内,办一些小活动,来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而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聚餐,正是我第一次以主办人的身份办的小活动,聚集了一班朋友,还有朋友的朋友~

那天的圣诞派对,Cliff办到很成功,非常欣赏他的社交礼仪。整场的气氛,只因有他在而生色不少。这次,说实在的,要不是有个人提醒我,我还真的不打算采取行动来当主办人。毕竟,真的还有人,可以办得比我好上千万倍。然而,挣扎了好几天,关于这个聚会办的成功的可能性,我终于将Invitation 给传了出去,丝毫不敢松懈,只愿可以满足每一个人的要求。看见了第一个留言、第二个、接踵而来....出席者越来越多~深感安慰。

好不容易一切事情计划好了,半途杀出个程咬金。人数问题、交通问题、住宿问题....改了又改,变了又变...不禁让我感叹,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开始担心了......

其实,很单纯的想法。以上次的圣诞派对为榜样。圣诞派对当晚的回忆,当晚的点点滴滴,还深深的烙印在我脑海里。只有一个原因,因为办得成功,短短的三四个小时里,没有冷场~非常顺利。这次的农历新年聚会,我也希望会是如此。或许是我太紧张了,紧张当天的气氛会不会太疆。也许出席者对这场聚会抱有一丝的期待,倘若如此,我更加不可以让气氛冷了下来~

希望,真的希望,我可以为大家带来一个难以忘怀的新年聚会,让每一年的新年时,就算分道扬镳了,大家也会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想起这段日子里的快乐回忆~

当然,给我那一班电脑科学的兄弟姐妹们,有句话一直想说,虽然很简单,但是意义却是最深重的。
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了你们,我想我的master生活,就只剩下书本是我的朋友~谢谢你们,填满了我空虚的大学生活~谢谢你们,为我黑白的大学生活,染上了色彩。谢谢你们,让仪雯加入你们的大家庭~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