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祝福他

如果不是那场意外
他和她现在应该迈入第八年了
一起意外 让他在医院昏迷了好几天
醒来之后 她父母的话在他耳边响起
“假如他残废的话 我们的女儿怎么办?”
结束了他们的七年.....

某天电话响了
是她 原来她要结婚了
婚礼当天
她问他
他当时是不是选择不让她面对而是离开她
他告诉了她 一切一切
就当着她和她老公面前告诉了她
她不出声 眼眶红了起来
他告诉她
这是他唯一能为她做的最后一件事
他不能就这么自私要她陪他一起度过
他这一生最痛苦的时候
这是他唯一能帮她和她的父母

他所期盼的是她能幸福
他告诉她的老公
连他的这一份爱好好疼爱她

就这样他的笑容随着那场婚礼
慢慢的深藏在心里
渐渐变得不爱笑
变得很严肃

直到他遇见了另一个她
一个勇敢向他表达爱的她
他的人生 改变了
他的笑容 渐渐的找回了
他对她的爱
是多么的真实

然而 很多事情
是事与愿违的
他和她
进不了彼此的世界
他给她的爱 她不懂该如何珍惜
他给她的爱 超出百分百
他给她的爱 她说太平凡
他给她的爱 她说太简单
她希望他能够成为她喜欢的那种他
她希望他能变成她喜欢的那个样子
他不了解 为什么她不能了解
爱一个人 不是要为对方改变什么
而是要爱对方的全部 对方最原本的自己

她一而再 再而三的
伤了他一次又一次
而他 原谅了她一次又一次
别无他因
因为他爱她 只因为他爱她
爱她爱到无法自拔

终于 这一次 她把他伤得更痛了
他累了 他彻底的累了
他好想好想放弃
可是却又深爱着她
爱情是盲目的
他想放弃 但是却百般舍不得
他无助 他不解 他不懂
该怎么做 才能够把她的心留住

[我看见了一个长情的男生,为了一个他爱的女生,付出了所有。我看着他们甜蜜的开始,听着他和我说他们甜蜜的故事,更感受着她对他的伤害,甚至是深深的体会到他给她的爱,真真实实的存在,让我也被感动了~他所作的一切切,只为了博伊人一笑,只为了让她幸福。但是,他的人生,非常的戏剧化,好多的不可思议,一段接一段的发生。好多人在他的世界里进进出出,他也非常地珍惜每个在他身边在他世界里进进出出的人,不管只是停留一阵子,或是一辈子。此刻,他应该正和她在一起,聊着未知的将来。不管他们的将来是如何,我衷心祝福他们,幸福快乐~]

后记:每一段感情,都有值得被祝福的地方。可以的话,没人希望身边的人的感情不是长久的。今天这个局面,真的让我好心疼~我始终相信,每个伴侣,都是上天派给人们的天使。坎坷的情路,是为了要考验彼此的真心。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上天是公平的,他希望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如果他/她是那个对的人,他不会从你身边把对的人带走。如果他/她不是对的人,幸福其实不容易被抓到。如果那真的是对的人,双手一牵,世界就会变得不一样。曾经我很执著的,要一个答案。猜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越猜不着的心越让我心烦意乱,直到我老友的介绍,让我以这个方法来让心静,结果,我相信了这股力量--静坐(Meditation)。一个让我每个晚上都可以高枕无忧地睡着的方法。心静了,一切都变得更美好。心静了,就让一切顺其自然的发生。答案,可能不那么重要了。珍惜眼前所拥有的,才重要。因为,我相信奇迹~而且,它真真切切曾经发生在我身上。只是,这一次,时机未到~

加油吧~我的朋友!你一定会幸福的~
也加油吧,仪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