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我的跨年夜

今年跨年好特别哦~以往不是在家,就是和家人一起。今年,跨年的那一刻,我在工作。是的,虽然我不是和大家一起倒数,但是,却和在场的几百个人一起见证了那灿烂的烟花。

嗯~今年的跨年,很幸运的可以看见港星廖碧儿的真人,她本人真的很漂亮哦~托老板的福,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走进彩排场地,亲眼目睹她迷人的风采。只可惜啊,当她彩排完毕走下台时,走到我前面,和坐在我身旁的经纪人说话时,我却没勇气跟她合照~ ==''


好啦~跨年舞台在正前方,我的舞台在后方。虽然如此,尝我相信各花入各眼啊,每个人都有自己喜好的节目,我们这里的人潮也不少哦~

小小模特儿竞赛是Itosii 一年一度的竞赛,自从我的好拍档珑汕加入这个大家庭后,香蕉哥哥和苹果姐姐这个称号从此就成了Itosii大大小小活动里用的名词了。
香蕉哥哥和苹果姐姐,这两个名词在小朋友的心中已奠定了一定的地位,真的好开心,但把麦克风递给小朋友们,说着“我们是谁?”时,大家都会高喊“香蕉哥哥!苹果姐姐”~真的好可爱的他们!我想,这就是当主持人,最值得开心的一点吧?这个晚上的舞台,是目前为止我见过最高的。可想而知,要这一班小小模特儿提起勇气站在这个舞台上,是不简单的事,但是他们都做到了!!*鼓掌*


想看小小俊男美女,请看2009 Itosii小小模特儿竞赛

说完台上的,现在讲台下的。

大舞台正倒数完毕,烟花朵朵在夜空中盛开的时候,我们还在台上进行颁奖典礼。活动结束后,大概也是12点15分左右了。本人自认已经很聪明一下的把车子停在最靠近出口的地方了,但是,我还是本困在停车场里两个小时出不来。两个小时里,老妈子打了超过十次的电话给我,我也无法解释了。回到家里,大概将近三点了......

[插曲]
爸爸冷冷得丢下一句“下次晚上的节目不要给我接,这种钱不用赚也罢,我不是养不起你。”
要我怎么解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