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最后的记忆

词:仪雯
曲:德源

C G
V1 要记得 我们曾经勾勾手
Am Em
还有那 小小的约定
F C
不管天多大路多远
Dm G
记得彼此要坚持下去
C G
V2要记得 我们的美丽回忆
Am Em
还有那 疯狂的事迹
F C
不管距离是否遥远
Dm G
未能取代我俩的记忆
F G Em Am
C1这些回忆 将会紧紧紧紧收藏在我心里
Dm G C7
你的名字 将会时时刻刻烙印在脑海里
F G Em Am
C2你的样子 我会生生世世放在那心坎里
F G F G C
我们之间的故事 将永永远远 没有距离


近两年来,爬格子时,总会爱写写诗词。后来尝试歌曲创作,还不错的说。我是个不懂看音符的音痴,但这次是一个难得的缘分,也是第一次,我填的词,被谱上了曲。机缘巧合下,被一位小学老友发现了,再自荐为歌词谱了曲。老友的朋友再为这首曲子用钢琴弹出动人美妙的音乐。我们尝试了好多版本,哼哼唱唱了好几次后,终于哼出了demo版。那一天,老友把录下来的音乐传了给我,听了超有感觉的~后来他再把乐谱传给我,我将它放上来,懂乐器的朋友(钢琴/吉他)可以尝试看看哦~

又圆了一个梦~一个奇迹~没想过会发生的奇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