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结局~坚持

最终 因为相爱
他们原谅了对方
承诺会为对方着想
承诺会更加珍惜这段感情
欣慰了 我欣慰了
虽然希望他们不会后悔彼此的决定
但还是感慨
这世界上 不会少了一对幸福的情侣

他们的结局
目前是圆满的
两个人手一牵 连结局都改变
那一夜的畅谈
他们决定继续幸福下去
希望他们 继续幸福到永远
衷心的 我给他们致上最真诚的祝福

他们的故事 到这里
画下一个省略号......
故事还没结束 他们预约了明天的幸福

他的坚持 让她感动了
让她更加深深的体会到
他给她的 不只那一些
他的坚持 感动了天 感动了地
感动了我 最后她终于也感动了

他的坚持
得到了最终的这个结局
看着他们的分分合合
我似乎对感情这两个字的憧憬
渐渐的变成了恐惧

你这样坚持,不累吗?
那天,我这样问他。
他说:我爱她
简单利落的三个字:我爱她
所有的是非对错
已化为泡影~

什么时候 你才会对你的坚持觉得疲累?
那天 我这样问自己
是不是在你的人生字典里
真的找不到放弃这两个字?
那天 我这样问自己
为什么你总学不会说句我撑不下去了?
那天 我这样问自己
难道坚持真的这么重要么?
那天 我这样问自己
我没有答案
从小到大
不到最后一秒
我都不允许自己放弃
忘了从哪来的一句话
“不到最后不放弃,下一秒绝望会变成希望”

仪雯 如果不是对的人 那么注定只是路人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