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漏网之鱼...丢了

心血来潮,整理书桌的抽屉,突然发现,那天在忙着丢掉所有属于我和那个他的东西时,忘了还有一本,放在抽屉最底端,纸盒里的日记。


往事我就不提了~

看着眼前的日记,我挣扎了一段时间,是要打开还是不要。打开了,我会怎样?日记里,实实在在的记载着我和过去式的酸甜苦辣~开心的伤心的~

结果,我鼓起了勇气,打开了~仔细看下去,才发现到,记载在日记本里的一切切,是越写越苦涩的...还有许许多多,自己欺骗自己的感觉,自己安慰自己的话。

一个字一个字的看
一页页一面面的翻

好多好多的画面顿时间涌上我脑袋,我们第一次约会,去的地方,看过的电影,传过的信息....
嗯...看完了,我的心,是平静的。没有揪心的痛...

还剩下半本的日记,我把前半部写过的都撕掉了,撕得碎碎的...

结束了,我的过去式。
永远不见,我的过去式。
我把你赶出我心房了。
你终于不再赖着不走了。

这个漏网之鱼,丢了~
最后的回忆,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