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新闻稿

从当天的小小售货员,到后来的Assistant Supervisor,到后来的御用司仪“苹果姐姐”,到今天的PR,在Itosii,我有好多好多的身份,包括那同样也是爱我的干爸老板和干妈老板娘的乖女儿。^^

今早接到干爸的电话,要我帮他出一封新闻稿。结果,成果如下:

社会的进步,越来越高的生活品质,让儿童服饰的趋向一步步的贴近现代人的生活与要求。Itosii童装屋亦与时并进,以独特的设计,推出了最时髦的童装,引领了潮流的尖端,让现代的孩子,改变了不一样的穿着风格,告别了昔日枯燥乏味的一件式童装。坐落于北赖美加广场的Itosii童装屋,多年来独创多款时髦且不失童真的童装,价格合理,绝对让孩子们穿出全新的感觉。为了迎合更广大群众的顾客,Itosii童装屋更是为正处于尴尬年龄、步入青春期的孩子们特别设计同样非常时髦,更符合他们年龄不同款式的童装,以解决他们在挑选衣服上的困扰,让正发育成长他们走在街上,也可以吸引外来的目光,成为瞩目的焦点。除了一般的便装,Itosii童装屋也推出了一系列的民族服装如唐装,格格装,阿里山装等等,不仅可以让顾客一站式的选购,还贴心的为顾客量身定做,务必让顾客感觉宾至如归。值得一提的是,Itosii童装屋首创了北马一站式的晚装陈列室,让顾客可以一目了然的选购这精心设计的晚礼服。除此之外,该童装屋也接受大量的舞蹈如肚皮舞、扇子舞、街舞、牛仔舞和拉丁舞等等的服装订单,以最符合孩子们的尺寸为顾客量身定做,并且以顾客所求,包办设计工作。预知详情或有意订购,请联络Itosii童装屋04398113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