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心里有话想说

心里有一大堆的话想说,想找个对的人来说,看见了对的人想说,但却没办法说出口。我不是要做回自己吗?为什么却在躲躲藏藏的?其实我也不懂,就像大姐说的,见过鬼谁不怕黑。好不容易熬过的日子,真的有必要再让它发生么?

(写到一半,睡着了... :p)

(续) 人生本来就是有曲有折,短短二十二年,遇到了不一样的人,发生了不一样的故事,每一个记忆,都深深的烙印在我脑海里。我常常说,仪雯是个有故事的人,我很庆幸发生在自己周围的事,不管是好或坏,都能够如戏剧化般上演在我每一个日子里。

一直以来,那个傻憨憨的样子,总让我结识到不少人,当然,也包括恋爱。傻憨憨的我,总是很无厘头的做出一些莫名奇妙的事。认识仪雯和仪雯相熟的人都懂,对一些我在乎的人,我会毫无怨言的付出,不要求回报。但却会贪图自私的想要在他们心里留下一个小位置。

他们都懂,仪雯会帮学弟妹找资料找到三更半夜,仪雯会为了制造一张生日卡而熬夜,仪雯很认真地看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事物,只要仪雯觉得对的,都会不顾结果的去尝试,就算到头来碰一鼻子灰跌个四脚朝天,哭到稀里哗啦又怎样,总有一天,倔强的仪雯会站起来!!

遇到想说的话,仪雯会毫无保留的让对方知道,这是仪雯最真的一面。但这次....话到舌尖,却被我吞了回去~没有说下去的勇气。明喻暗喻设问反问借代夸张,全都被吞回去了~就算我所看见听见感觉到的都是真的,就算我得到的一些看法可以证明是真的,但是妄下定论这陷阱,我跌过了。除非...除非真的让我听见或看见了一些关键的~我才愿意相信。

我承认你若想我承认的承认,我感觉你若想我感觉的感觉,但我害怕你让我害怕的害怕,更担心你让我担心的担心。

虽然努力说服自己这一切只是玩笑,但在我的字典里,玩笑这两个字只适合用在适当的时候。然而,就让我当真了的说,跨越了彼此那道边界,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我认了~我诚实了~我认了自己不会欺骗自己的心,我诚实的面对自己的感觉,坦荡荡让自己明白自己想要些什么。认了往往在最紧要关头,脑海里出现的是那个影子,认了往往心情不好时,期待的还是那个影子,认了往往在受到挫败时,想到的还是那个影子,认了往往在一些小插曲发生后,回味的还是那个影子,认了听了那也许是应酬的赞美语言但对我是真言的话后,甘之如饴的还是那个影子~那一个,未经我的允许,就偷偷闯进我心里住下来的小偷!

时间不知不觉地把这一切带到我面前,也会不知不觉把这一切从我面前带走。我究竟有多少时间去享受这一切?我究竟有多少能耐去等待这一切?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奇迹么?也许我相信了,因为奇迹曾经发生。

就让我傻傻得带着奇迹,放眼看未来吧~我不奢望太多,就像是上天恩赐给我的坦荡荡傻憨憨,我认了我说了,那个偷偷闯进我心里住下来的小偷,最终结果会是怎样,是成是败,但愿最底限还是友情至上~

如果闯进来了~请对号入座^^

3 comments:

yvonne_ong86 said...

tipu...yiwen tipu...u where got '仪雯会帮学弟妹找资料找到三更半夜,仪雯会为了制造一张生日卡而熬夜'
when i in trouble u never help me.
only SELECTED people nia u will help..sad...

Evon 雯子 said...

Da jie oi...you ask my juniors u will know..i still helping them to search data for econs although im nt in econs ady~ when u are in trouble, u will find sister in law ady lar..still need me meh??

yvonne_ong86 said...

tht time no ur sister in law...so find who ler...u dowan help me!!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