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永远的朋友

如果你很忙 我到街上去晃一晃
身为一个朋友 有些事情不该勉强
看你黑着眼圈 今晚换我睡不着
到底是谁 害你这么伤
因为太爱你 拚命达到你的需要
虽然只是朋友 总比什么都不是好
借你肩膀依靠 借你关心也借你微笑
我很想给 你却不要
爱着你却只能伤心的守候不能拥有
称职的作一个永远的朋友
看着你求救的简讯内容
我看见爱情向我大声嘲弄
爱着你却大放的陪你恋爱替你解忧
虚弱的做一个永远的朋友
几次累得想断绝联络
却听见你说 情人比不上朋友
我总是有 让你笑出声的办法
我却没有 让自己离开的力量
也许友情 才能地久天长
我只是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