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诚实

我诚实的面对了自己。

我勇敢地问了自己想些什么,要些什么,追求些什么,得到些什么?

我选择面对了接下来会面对的种种考验、唾弃、挑战和障碍。

我明白也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即使路上充满荆棘,但我相信我的坚持和努力,一定会再次让奇迹出现。

我相信上天很眷顾我,能够成为我的指路明灯,替我照亮,前方的黑暗。

当我决定勇敢地面对自己的那一刻起,我已经不再去想不再去猜那存在的可能性有多高。迷茫的路跟着感觉不损人利己的走,总会看到,那朦胧的雾后,有一丝的曙光,终点,就在眼前。

即使如果有一天奇迹出现了,我还是可以抬起头告诉自己,我,问心无愧。

盲目的莽撞,也许是我的专利。然而,理智的分析,才是我当下该做的事。

结果,经八方支持与鼓励,我找到了,那条我该走的路。也许漫长,也许短暂,也许无止境,也许快乐,也许悲伤。好多未知数的也许。

故事的最后,至少我选择的是面对,不是逃避。那你呢?

对自己诚实一些,才是逃离矛盾的最佳方法~

[如果医生知道我会这么想,是否从此以后不用再吃药?这星期日,只有分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