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那股傻劲 那些奇迹

我常说
未来是个未知数
是充满荆棘的是挑战性的
是快乐的是幸福的
是悲伤的是辛苦的
这不是我所能猜测得到的
我不能未卜先知
但我却莫名奇妙的傻劲
爱上了莫非定律
“越不可能的事,越有可能发生”

一股傻劲把我一次又一次的带上舞台
一股傻劲让我的文学创作一篇一篇的诞生了
一股傻劲一直不断的让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一股傻劲让我单枪匹马的加入PSA
一股傻劲的让原本孤单的我多了许多好朋友
一股傻劲,下列的事发生了...

刚刚和PSA的朋友聊天
聊起那个我还蛮期待的阿拉伯之夜
提及他有没有出席
他叫我检查电子邮件箱先
结果发现
那人见人爱 车见车载
做起事来超有说服力的PR & Communication的papa - Lim
要出外玻了
结果
展期到下星期的阿拉伯之夜
也因此少了个头
然后这个代职重任
就让我担上了
papa给的理由很“有说服力”
在他的电邮里,他说
Yiwen is the most free among the members
是啦~我是比大家还早考完试
而且目前最空闲的真的是我

起初看见这几行文字时
觉得负担很重
和朋友聊了之后
大家给了我信心
嗯~
当年我还不是撑起了那个
快要倒了的Economic Club
我还不是稳稳的当了一年的主席

那股傻劲又再度往我脑袋冲
感觉自己胆子越来越大

结果 那股傻劲
让我首次当起带领一班
“学长学姐级的”战友
(Quote by Lim:We are not dat old la)

傻仪雯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