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牢骚

我不是三宝殿。也不是那个能够让你说了几句好听的话后,随后就把它忘得一干二净,然后当没事发生,在需要帮助时,才第一个想到从不会拒绝你的我,给了你帮助后,一声谢谢就搞定了的人~不要一次又一次的让我感觉你在利用我!!

说好了的没可能,就请别一而再再而三的制造无谓的假可能。

你有你坚持的立场,我也很感慨你从来不曾逃避,感谢你说过的那些赞美的客套应酬话,感激你让我释放自己。但是你是否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想,这个样子,对吗?应该吗?依你对我的了解程度,应该明白我会如何面对这种局面。

我回避了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和误会。那冷言相对,是你装疯还是卖傻,真的不懂还是刻意不了解?

你可以对你说过的话不去在乎,甚至是忘了,不当一回事,但是,每每只你需要我伸出援手,我的手机就会响了。见到的,都是你想要寻求什么帮助之类的信息。你知道,我不会如何去拒绝不帮助你,好吧,算我笨,每每事情发生后,才开始气自己意志不够坚定。

请让我相信你是基于友情立场来对待我,我实在不愿意去把自己当成三宝殿,在你需要到时才前来上香。



我和她一样,只是个平凡的女生。我也会想拥有向往的幸福,有人疼有人爱。寂寞时有人陪我吃早餐,不必每天打包便当一个人躲在宿舍吃。打开了心门,也希望可以再次遇到对的人,把钥匙交付给他,好好地谈一场恋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