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她的祷告

我和她 曾经合作无间
我和她 曾经为了一个学会努力过
我和她 虽然称不上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我和她 从中三那年 因为一个联办活动 认识到现在
我和她 联手主持过好多节目
我和她 不算是患难之交
我和她 不懂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
新年 她会来我家拜年
聚会 我们一起参与
但是 在她的视线范围内 只要我想哭泣 她都存在 她都会抱着我 陪我哭泣
5年前 在日新电台广播室
2年前 在领袖培训营
昨夜 和她在网上聊了起来
问及我的近况时
我让她去看我的部落格
我告诉她
“我的部落格很公开的,没有不能说的秘密”
结果 她上去看了
我也上去看了她的

我感动了~我边看边落泪~没想到她为我认真的祈祷,认真的为我祷告
在另一篇部落格,她写道:
“今天,去看了仪雯的部落格,突然给了我一股勇气,来这里吐吐心声。她说,她的部落格没有秘密,这就是完完全全的她!就因为这样,让平时不爱上部落格的我,上去看了看。我喜欢她的方式!一听到她得了忧郁症,让我心情也低落下来,毕竟朋友一场,自己又是修心理学的,难免责怪自己没有及时帮助她。但,在部落格里看到她写了《诚实》,面对自己的这种心情,她依然坚信自己,相信奇迹,我为这份勇气感动!”

我 叫她台长
她曾经告诉我 台长这个词
每次让她听见都觉得很有感觉
对我来说
她 是我一辈子都会叫的台长

谢谢你 我一辈子的台长 一辈子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