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向往的大学生活

日期:2009年10月16日
时间:晚上8点半
地点:Sg Dua Pizza Hut
延续了上个星期五
1 Siswa 1 Malaysia的“热”
我们来到了这里
举行了一场国际化的慰劳会
所谓的国际化
说的就是聚集了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
和我们这班本地学生一起的聚会
而我 PSA里的新人
起初是抱着想为生活加点调味品的心态加入的
但不知从何开始
会莫名其妙的期待
什么时候会再和PSA的朋友们在一起
搞活动、出来聚聚
这是一个温暖的家
有着不同肤色的温
有着相同宏愿的暖
渐渐的 我希望我能够在这里多待几年
渐渐的 这里成了我想继续深造的理由之一
感谢Dr Anees的那长长RM345的账单
一个马来西亚 -最好的示范 ^^
Cik Rai的建议,全班PR & Communication (Stage Crew)黑衣上阵。
站在Long身边,我突然小了一号~呵呵
伊朗+伊拉克+尼日利亚+马来西亚
劳苦功高的Stage Manager 林天平先生和一群佳丽
等待开餐中~
PR & Communication的美女们
又一张长长的账单



向往的大学生活就是这样
虽然偶尔会想念昔日的战友
但是这趟新旅程中
遇见了新的战友
和我一起并肩作战
不是为学业
而是为了一系列的活动
来丰富大家的大学生活
我 爱上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