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碎碎念

今天11月1日了,再过29天就到了我向登记局多报一岁的时候了。大姐和一些朋友问我,今年生日想要什么?让我回想起,前三年,我们五位姐妹在理大过的生日...
我们五位好朋友,一旦到了其中一人的生日,都会为彼此准备生日礼物,然后一定会出去大吃一餐丰富的。我们一定会买一粒够五人吃的小蛋糕,大庭广众的唱着生日歌,然后会很感动的切蛋糕吃蛋糕。今年,分道扬镳了。突然好怀念那段时光,虽然只有五个人,但我们却是如此的在乎着对方。那班曾经陪我哭陪我笑的姐妹,你们还好吗?

想要怎样的生日礼物?倒不如说有什么愿望。梦想,渐渐的迈进了。主持,写作,这些业余的想做的都做到了。问我毕业后想做什么,这是个很渺茫的问题。这也就是为什么要深造的原因,因为找不到想做的工作,因为毕业于经济系,因为不想从事与经济有关的工作,因为还有个梦想没实现,又是梦想。常常被表姐“酸”,梦想不能当饭吃的,但我却把它当作饭来吃。

不是么?做什么事比做自己梦想的事来得快乐?我就是这样的不切实际。一份天文数字薪水的工作给我,却是我不喜欢的,和一份虽然不是很丰厚的薪金,但我却非常喜欢的工作摆在我眼前,我会选择哪种,问我那四位姐妹,她们一定答对!

钱不是万能的,但有钱真的万万不能这句话我赞同一半,有钱没本事,买什么梦想?对我来说,是这样。嫁给一个有钱人,的确不用愁吃穿,最后,老公娶了摆在别墅里,天天塞钱让老婆花,多么写意的生活对吧?好多人都向往这种贵妇生活对吧?但是,这种天亮了醒来看见的是印尼妹多过老公,叫Siti多过叫Honey的生活,受得了多久?

生日愿望(一)让梦想更近一步。

最近这三年,每年都有机会出国玩,今年弟弟要考SPM又要去NS,所以没出国了。其实这样子和家人出去,感情渐渐的升温。虽然偶尔冷战,但打死不离亲骨肉,这句话说得没错。不管发生什么事,家始终是最温暖的归宿。

生日愿望(二)一家平安喜乐开心

人家说,生日愿望只许说两个,第三个是秘密~

生日愿望(三)请给我一个奇迹

1 comment:

yvonne_ong86 said...

钱不是万能的,但有钱真的万万不能这句话我赞同一半,有钱没本事,买什么梦想?对我来说,是这样。嫁给一个有钱人,的确不用愁吃穿,最后,老公娶了摆在别墅里,天天塞钱让老婆花,多么写意的生活对吧?好多人都向往这种贵妇生活对吧?但是,这种天亮了醒来看见的是印尼妹多过老公,叫Siti多过叫Honey 的生活,受得了多久?


i like this...
but i got one comment...
y u just mention ur birthday celebration during uni life...
how about ur form six one...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