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1 SISWA 1 MALAYSIA

话不多说,一图解千字~
简介:这是个结合了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和本地的学生所为大家带来的文化表演。由理大的一些团体联办,当然少不了的就是我的Postgraduate Students Association。
日期:2009年10月9日 晚上8时
地点:槟城理科大学


演出单位:理科三校的本地与国际学生,北大中国学生,专业儿童舞者
参与服装秀的理大国际学生

催场工委与所有俊男美女合影

依玲和我+两个害羞的男生

来自吉兰丹分校的国际学生

来自高渊分校的本地学生

结束了~音乐响起~大伙儿都冲上台,不分你我,不分国际的尽情挥舞~

我们都疯了~哈哈

Postgraduate Students Association代表

1 SISWA 1 MALAYSIA
这一夜
我们都不会忘记
我更是庆幸
能够认识到这班新朋友
大家都很nice~
虽然我们都是master students~
但还是可以玩得很疯~
我期待~下一个疯狂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