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如果不是你

如果不是你....


离开我,我今天也不会那么开心
不要我,我今天也不会那么轻松的享受我的生活
嫌弃我,我今天也不会放肆的和一班刚认识的朋友呐喊
让我自由,我今天也不会放空脑袋地去认识更多不一样的人
让我单身,我今天也不会放开胸怀,让自己接触更多人


离开我不要我嫌弃我让我自由让我单身
我也许还带着一根刺
日日夜夜担心着你是否还爱我
我也许还提心吊胆
你什么时候会和我说分手
我也许还得假惺惺在朋友姐妹面前假装坚强
我也许不会像现在这样
拔掉心中的刺
开开心心的
过着属于我一人努力
没有像从前一样
相知相惜的战友
的大学生活


谢谢你~
我的过去~
我已不爱的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