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我们的memory

同窗三年 同桌的你
转眼就要和你分离
我的故事 你的心情
彼此曾经一起倾听

嗒嗒滴滴 时间光阴
记得那一辈子约定
几年之后 就在这里
温习往日美丽回忆

stand by me and hold me tight
bring my dream fly to the sky
这梦想 的舞台
有你陪我站起来
stand by you and hold you tight
with your dream and fly up high
梦之树 为你栽
细心灌溉在未来

毕业这个东西
创造心的距离
remember our memory
永远深藏心底

后记:最近一直在下雨,飞来了很多蚊虫,尤其是在那灯光亮着的地方。这个时候,老爸决定来个第二次的“地球一小时”,把全家的灯给关了~我就乘机休息一下下,回来我最爱的这里,把这篇我很喜欢的自创词摆上来~这首《我们的memory》结合了中英文的词,写出了我对毕业的感觉~愿与即将毕业的大家共勉之~也送给我的老婆姐妹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