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毕业前夕系列之那一天我下任了

讲台上的我~滔滔不绝中~
很好的出席率~
接我棒子的学妹-淑玲(也是日新人哦)
下任咯~我的得力助手~玉宁

毕业前最想感谢的人之一,大家叫他banana,因为他不谙华语。他和我的关系,有点离奇~嘻嘻!不管怎样,还是想感谢他所谓我付出的一切,及默默的协助我!

2009年3月31日,下午5点正。我终于正式的和经济学会的主席一职说拜拜了~卸下了那个包袱,虽然肩膀上是轻松了很多,但是却非常的舍不得~之前一直抱怨这份工作的忙碌于压力,相信大家也看到,但是现在少了这份感觉,好像觉得少了什么似的~不管怎样,我非常感慨,接班的都是佼佼者,我也非常地放心。接我职位的更是我的直属学妹。我可没徇私哦~她是大会通过续任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