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毕业前夕系列之终点站Ladies Night

有点high high的感觉
一杯酒 两角钱?
不不不,今天女生喝酒不用钱!
2009年4月29 日 晚上10时半
从The Ship出发自开车前往Upper Penang Road,槟城数一数二的夜生活聚集点。今天是第一次,我想必也是最后一次,和老婆们一起去狂欢。我们都好了今晚一定要play till the max。加上ladies night,那里每间酒吧都让女生免费喝酒。我们从10 点半就在那酒吧里呆,那时候也没什么人,只是台上的歌手不断的在自high(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台下的人都没有很high,也没人在舞池),才十点半,the night still young嘛!我们五人一人拿了一瓶Carlsberg后,每半小时可以再去拿一瓶,直到12点。先开了第一瓶,然后她们四人在玩一些莫名奇妙的怪游戏,好像罚酒之类的。我的手指头不断的在按着手机,享受着和手机另一端的主人说笑的感觉,边看边傻笑,她们也拿我没辙了,要我跳舞我又不跳(感觉不到,怎么跳?)也许是手机里传来的信息,加上酒精丁点的作用,好像有点感觉了~感觉自己越来越high了。我开玩笑似的告诉我姐妹,踏正12点,我一定会开始疯了起来。结果,最后一封信息传了出去后,人潮越来越多了,我也跟着开始狂跳了!哈哈~感觉很不错,仿佛将全身的压力都给甩掉了!但这种场合常去无益啦~偶尔去一下还可以当作运动。没想到在那里这样左甩右摇的,还出了一身汗诶!不管怎样,今晚真的是玩到尽了!我们会好好记住这一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