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毕业前夕系列之热情“经济”火锅宴



考完试了~我一丁点兴奋的感觉也没有。反倒觉得,这一切的结束,是为了成就另一种生活的开始,复杂的心情掩盖了我脸上的笑容。然而,我还是十分珍惜,这三个小时的聚会。一班主修经济的华裔学生,据我估计,今晚的出席率为70%华裔学生。好难得的画面,自从那结束了的Soc Sciences Nite,要这一班同学聚在一起,除了上课之外,还真的不容易。但适逢今天大家都一起考完试了,所以就齐聚一堂。过程我就不说了,大家都该知道,不是突然一句被奶油喷到的“啊”,就是“吃过界”。开了两桌,六个火炉~十八块吃到抱。吃到大家都撑不下去了才甘愿结束。拍了以上的大合照(基本上美食当前,没人得空拍照,所以传统上的大合照是免不了的=p)拍了照后,大家互相道别了。再见咯,毕业典礼见啦,保重哦,保持联络哦,没流泪不准走,男人哭吧不是罪~此起彼落的声音与笑声,温暖了这离别依依的场景。不知由谁开始,大家在众目睽睽下和朋友拥抱了起来~三年同窗了,在这时刻,大家仿佛和彼此熟络了起来。霎那间,有种不舍的感觉,有种想哭的冲动~周遭的嘈杂声,顿时被这感觉给淹没了~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朋友们,保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