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毕业前夕系列之理大走透透

碧绿草地有我们回忆,蓝天白云有我们的欢乐~
博物院里的点滴,是否会烙印在你心海里?
青春就是本钱。我们究竟还有多少青春痕迹,留在这美丽的校园里?
曾经疯狂的日子,你会记得多少呢?

日期: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地点:由理大博物院出发,终站理大校园最顶点
主题:理大走透透之老婆之旅

开着我家小蓝,在整个校园趴趴走~好久没这么开心过,这一天,应该是我们五位,最满足的一天吧~从社会科学学院出发到博物馆,再到全理大的最顶点看大桥拍照。习习凉风吹散了我们的长发~散乱的发丝里,隐约地看见我们的笑脸~一切都显得太美好了~
唯一让我觉得讨厌的是,落寞的感觉总在黑夜时油然而生。曲终了人散了,我才开始觉得这一切是多么的真实。带不走的回忆,丢不掉的美好,时间,证明了一切~
当年,我们还是别人的学妹,眨眼间,我们成了别人的学姐。
校园内挥了多少汗水,流了多少眼泪,数过的星星,疯狂过的事迹,非时间可以吞噬的。那一段黑暗的日子,有了你们的陪伴,有了你们陪我流泪。虽然最后我倔强的不听你们的话而往我想走的那条路去,但是还是很感激你们依然支持我的决定~大学生活里有你们,是我最大的骄傲!如今,就像我们每天在倒数着的那般,一天天的过去了,此刻,是最后一个星期了,大学的回忆,将在你我分道扬镳后,继续回味在脑海里。当你我敞开翅膀,往梦想飞去时,是否会回头看看,那段曾经属于你我的回忆。

我们的感情,好到以老婆相称。五个来自不一样的地方,有的千里迢迢,有的仅一桥之隔。过了三年,你们也收拾行囊,千里迢迢得回去了。我也收拾背包,过了那条牵引着我们的槟威大桥。我把回忆带到对岸,你把回忆带回家乡。

不要让自己的眼泪流
我必须要走
要记得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不管他有多疯狂
我愿意一生收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