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毕业旅行咧?

转眼间在大学的三年就要过去了,要和这一帮朋友说convo再见了,接下来有两个月的时间等master的录取通知。真的那么侥幸的话,七月初我又从返回校园,用最少一年半最多三年继续大学生活。但是这次如果真的被录取,那就是我圆梦的第一步,因为选修的是传播系,而且打算主修新闻系,这样我就能一直写写写。嗯~不管怎样~考好这次的考试再说~

最近好像听到很多人说,毕业了要去哪里哪里毕业旅行,但这码子好像和我八杆子扯不上任何一点关系。朋友有的从云顶回来了,有的要去什么背包旅行的,甚至有去到澳门香港的。

啊我咧?本人5月4日开工了
做什么咧?
在槟城槟安医院Penang Adventist Hospital当Corporate and Retail Development Officer

干什么的咧?
算是marketing的一种。任务就是半天在办公桌前处理一些文件上的工作,另外半天就槟岛诊所走透透咯~

啊那诊所走透透做么咧?
介绍医院的lab & x-ray services给诊所,好让医生能够把病人推荐给医院~

那还有咧?就酱?
没有啦当然~
任务还包括主办一些课程给诊所的护士(主讲人当然不是我),或是一些聚餐等等的,把槟岛的医生护士连接起来。有时候会随大队出发,到一些工厂或学院给予健康检查。而那时我就负责量血压咯(阿姨是有练过的哦)

听起来好像很复杂哦~不过我只是个小小的主任而已啦~有些事情不必亲自上阵!

啊那说了老半天
我的毕业旅行去哪里啊?
嘻嘻~不好意思
本人没有毕业旅行
本人考完试后的第一件事就是
想想自己该DIY什么送给我的比比,以欢庆我们的三周年纪念!
呵呵~
我承认~
我有种在晒幸福的感觉^-^
有任何高见的话,大可提议我做些什么给他哦!
卡做过了~自制video也做过了~想来点特别的~沉思ing....
这个七彩盐,是他DIY的哦~我将它摆在我的书桌上,为那死气沉沉的书本,增添一番色彩~

这是他“封笔”前送给我的漫画~

1 comment:

烧鱼 said...

很羡慕你们的自制礼物,很有心思呢。
我收到的送出去的都用买的,哈哈!
可以参考瑜君的自制卡片,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