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寻找情歌&毕业歌

考完试了,接下来想做的是为我们的3周年纪念日做些什么的~基本架构是有了的,但想在此向大家征求一些意见,我需要10首各种语言的情歌~呵呵!至于要拿来做什么咧,事成了再让大家看。再次就麻烦麻烦前来我这里坐坐的朋友们,给我留下一些意见啦~小妹再次感激!

除了情歌,我当然也想向大家征求一些适合毕业听,歌颂友情的歌。这些歌曲是想要拿来弄些小东西给老婆和朋友们滴~

感恩哦~

1 comment:

瑜珺 said...

适合毕业的歌:

满江浤-蓝天
你说 有些梦来不及实现
没有以后 没有 都没有
微笑都没有 我不能回头
乘着风 我做着梦 梦想的空洞
哦 一起出走 不浪费时空 肆意放纵
牵着手勇敢往前走
我们相约在下一站彩虹
不管未来是雨是风
风雨同路 冲
让我们一起手牵手
拥抱着世界划一道彩虹
不管未来是雨是风
有我陪你走 不再是梦
天空 总有风等待你追縱
前来逐梦 没有 都没有
困难都没有 放弃会落空
乘着风 同样的梦 梦想的成功
哦 我们携手 不浪费时空 肆意放纵


米尔丝-手牵手
花开花谢 又是季节的转移
我们将要 面对未来的分离
请你牢记 这段记忆
朋友 我永远祝福你
人生一定有起落 但请不要伤心
我会在你身边 给你最多的鼓励
做什么都愿意
把我们的手牵在一起
用青春的手来写奇迹
把我们的心放在一起
共同度过风和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