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晚饭过后~

有时候还真的搞不明白自己,这头说要闭关修炼,暂停营业,那头却忍不住上来写写~嘻嘻~现在的时间是傍晚7时41分,刚刚用过晚餐,“为了奖励自己在图书馆闭关了一天”,在和家人共享天伦乐,观赏电视节目之余,我一双眼两边用。严格来说,是看电脑,听电视~呵呵!说起来,我还蛮乖一下的啦!一星期在家里当宅女,吃书,抱书,梦书。msn也不上,只是偶尔上一小时的网,查一查邮件,上一上facebook,来这里碎碎念一下。现在的我,坐在沙发上,享受着门外吹来的习习凉风。传进耳边的,除了是港剧《覆雨翻云》的对白,还有邻居那每天都开到超级无敌大声的音响系统~说起我这邻居,全家都很爱唱歌。尤其是今年17岁的小儿子。现在的我,就正听着他在唱王力宏的歌~歌声没很好听,听起来没很舒服~但我早已习惯了~今晚要继续念书咯~来临的星期天准备要回理大~因为下星期二开战咯~以下是我的战期:
14 April 2009 Economics of Agriculture Marketing and Cooperative
16 April 2009 Labour Economics
20 April 2009 Advertising
24 April 2009 Applied Economics

Ti Gong Bo Bi...Everything Shun Shun Li L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