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给女字旁的你

我知道最近你发生了蛮多事,也听了你很多故事,我置身其中的站在你的立场想过,以我对你的了解,你是不可能会如此的潇洒。我承认,有时候我还挺不赞成你的做法,但是我却无言以对。这条路是你选的,有很多事情你是觉得你做对了决定,但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以旁观者的角度来看,你说你放得下,但其实并没有。这一路来,你只不过在找个借口接近一些不再属于你的东西,这是关心你的人都感觉得到的。你说时间会带走你的忧愁,你说光阴会带你离开这个框框,你说你已经想清楚了八百遍,你说你不会在流无谓的眼泪,你说你把这一切都看得很开,但其实,这都是你说。你口是心非。你的举动出卖了你。三番四次的出现在他面前,也许你心里所想的纯粹只是友情之约,但是请扪心自问,这一面绝无私心吗?历经了数年的点点滴滴,这一切都化为乌有时,当缘分再让你们相见时,你能保自己不会有任何异心吗?

我不是要骂你,我只是不愿看你再次受伤。我们常常说,一件原本就属于你的东西,无需你多加努力,自然而然的你就能拥有它。不属于你的东西,强求得到的,你也不会觉得快乐~放弃了你喜欢的东西,你会觉得不安乐,但是如果能有机会让你再次拥有你喜欢的东西,你会抓得更紧。希望你懂我的意思。我绝对支持你去追逐回去自己想要的幸福,但是如果你已经决定让不属于你的东西另寻主人,那么就别再让自己在短期内有相见的机会。不然,我还是会听见你那深深的叹息和可惜。你我多年相识,我曾见证这一切的开始与结束,对这么样的结局我深感惋惜。但我选择相信你是理智的,所以也默默的祝福你,同时也默默的聆听你的故事与心情。但我陆陆续续收到你的信息,从你字里行间感受到一些不舍得心情时,我就只想和你说这番话~

不必转头看别人了啦,就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