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给单人旁的你

认识你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年半,但你认识我三年了~说真的我们经历的事也不多。只是功课上来往比较多。不晓得你说的是真是假,昨天听你说你还留在宿舍,问你为什么,你说你想回味一些往事,所以你到了那个我们曾经一起赶通宵功课的地方。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你才好,我记得我说过不止一次,但你开口向我说明一切的那一刻,那种惊吓的感觉远远超过惊喜,我做梦也没想到那个人会是这个我不曾去留意的你。我承认我必须感谢你在我失落的那一顿时间陪我哭泣,感谢你这一路来总是无怨无悔的帮我处理一些事情,即使被别人说闲话你也在所不辞。我感恩你对我的好,超级无敌好,但我已说过如果你真的想让我开心,那么请你把这一切抛开来,试着迎接新的未来。倔强的你每次都让我很不想跟你说话。你不是不明白,你就像你自己说的,你是傻瓜~总在做没有回报的事情。你说你不在乎,但我很在乎。我在乎的是在这样下去,我不禁狠狠的伤了你的心,还让你带着回忆过日子。你说你不会轻易的忘记一些重要的事情,更休想我在试图控制你或改变你的想法。

要改变你的想法,我已经做过了,失败。要将你脑袋的某些神经线打结,我也试过了,失败。你和我,就是一样的倔强。从你说出真相的那天到现在此刻,你都还秉持着你的想法。我告诉过你我不是很喜欢听你说那些所谓动人的话,你曾经答应过我你不会再说这些会让我听了更气急败坏的话,是很久没说了,但现在你却又重蹈覆辙了。我实在不懂得该怎么面对你。有时候以平常心对你,你却爱理不理的扮酷。出自朋友关心地问你发生什么事,你却只说有事的人是我。我还真的不懂你诶。究竟你葫芦里买什么药?要毕业了,你不会再看见我了~我实在不想耽误你的幸福,你也懂得。多少次我们聊起这个话题了,那时候你说你会慢慢的放下,但是日子久了,你却还是不改。我曾经狠狠的伤过你一次了,我不想再有类似的事情让我再次伤害你~你究竟希望我怎么做?我总觉得自己是千古罪人,犯下的罪是伤了你,拒绝你,不理你,一次又一次。你是个很好的朋友,我也很想站在朋友的角度来关心你,但偶尔你的过度紧张,却让我觉得很反感。我终于懂,为什么当时我过度关心那个人时,他会那么的反感我~虽说感激你陪我流泪,但是我泪还没流你就先流了,这会让我觉得烦上加烦,反倒要我安慰回你。

毕业了~那天我向你说过,曾经和你在一起赶功课到通宵,打打闹闹的日子。你不说那些话时,其实感觉还很舒服的,但是只要你开始说那些有的没的,我就开始觉得有点想要避开你的感觉。对不起,如果我曾经伤害了你~我只恳切的希望,他日有天,会有个人在你心房代替了我的位置~这是我最希望看到的,但也是你最不在乎的~

不写了~反正你也看不懂~你也不知道这里~反而要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在这里把心里压抑了那么久的话说出来,现在整颗心真的轻松了许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