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他长大了

我们的小时候
刚出世不久的他和六岁时的我
长大了的我们
大家都说,我们像情侣多过像姐弟
这就是我们!
很难想象得到,小时候的我们,每天都在打架~
那天帮他上网查询是否被国民服务计划抽中,结果他中奖了!说实在的,曾经的我真的希望他被抽中,因为觉得他需要这样的锻炼。但是那天看见电脑银幕上写着
921009-xx-xxxx
LYE ZHI HAO
TANIAH DAN SELAMAT MAJU JAYA
好一个TANIAH。不是应该dengan duka citanya dimakluman bahawa....的吗?呵呵~
那时候我的心情,沉沉的~突然之间,有种舍不得的感觉。开始担心,在家被宠惯的他,是否能适应营地的生活。想着想着,突然好想流泪~
昨天进他房里时,看见他埋头在填写表格~原来他是在填写毕业证书的表格。他今年中五了,毕业班了~快毕业了~
突然想说
他长大了
小赖
加油~姐撑你!

1 comment:

きみ·君 said...

是时候放手了~
(我也不希望我弟弟被抽中~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