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质疑自己

我开始质疑自己
质疑自己的能力
质疑自己的信心
质疑自己为了什么
跑去学人家读master

究竟办得到吗?

肩膀上能扛着这么重的包袱吗

不是读书的料
我不像哈尼般
生下来就有天资
不需靠太多的努力就有一番成就
我是后天性的努力
但即使我多么的努力
始终还是落在人后
这一夜
我承认
我哭了
我开始彷徨
开始迷蒙
开始问自己这是不是我想要的

为什么我要读master?
因为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我能从大众传播系毕业

为什么我要选大众传播系而不是原来的经济系?
因为我想要往传播界发展,经济系不是我的菜

为什么不踏入社会?
因为我不想这么早面对社会的现实

那为什么到现在才来质疑自己?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为什么

有个朋友这么告诉我“当初你的STPM成绩不是很好,但到理大你却考到比STPM还要好的成绩,别忘了在经济和传播系的成绩相比,你传播系的成绩是远远好过经济系的。你的选择是对的。”

1 comment:

shuling said...

Fight On girl!
You said you gonna turn those impossible into possible, i believe you can do that!
there is always some confusions in the begining, be strong. trust what you have chosen and strive on the path that you ahve taken.
Be confident, honey, be br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