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无限感激

那一天,我面临了人生最痛苦的日子。我被逼去接受两件不能改变的事实。那天后,我的人气飙升。大家都站在我这边,给我最大的鼓励。这里,我特别强调的是鼓励,不是安慰。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安慰这两个字,对我来说,是一种交际应酬的语言,是一种只能让人安心的语言。然而鼓励,是支持人向前走的动力,是种动作。虽然我不懂我失恋有什么大不了,人家失恋我也失恋,为什么我的好象轰动了全世界?种种疑问,我再也不想去猜想。只是想说句话:如果,曾经的你们,是多么的看好我们,我衷心的感激你们。这段感情已经走到了尽头,再也没有挽回的地步,如果让你们失望了,我无言以对(我相信你们应该不会失望吧?)。看见朋友的留言鼓励,陪我哭泣,我真的非常的自责为什么不好好自爱。我想好好的感谢大家,好像把大家的名字一一列出来,但是连我自己都数不清有多少人了。但是这里想特别提几个人。

爸爸妈妈弟弟外婆阿姨表哥表姐:让你们担心了,对不起,谢谢你们,还是一样那么的爱我。我会勇敢地站起来。

幼婷老师:谢谢你~你的留言让我泪流满面,你的鼓励我会长存心里面。我答应你,下一次见到我时,我会是那个受过伤后,再重新出发的仪雯。

Grace:谢谢你在医院里帮我处理这些事,对我的病情一直不间断地关心。那天让你也陪我流泪,真的很抱歉。谢谢你提起我的勇气,让我走进诊所。谢谢你很尽责的安抚我,谢谢你对我说的话。

Auntie See Lin:你也许看不到这篇东西,但那天在病发后想见你时,Grace和我说了一句:Auntie See Lin问我是哪个Yiwen要见她,是不是the clever girl our marketing trainee before?我听了很感动,所以一直抱着你哭。谢谢你说了很多大道理,我会记住。

Yvonne:你都知道,平时我不会找你的,有事必会向你哭泣。谢谢你,让我哭泣,陪我哭泣,陪我看医生,载我去看医生。那天你在我耳边说的话,虽然我在发狂中,但我听得到。谢谢你姐~我爱你~

男主角:我应该讨厌你吧?我也不知道,也不重要了。但是,谢谢你,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现在,我得到的,比失去你,还要多。


谢谢大家~

2 comments:

烧鱼 said...

you never walk alone, so many people stand by ur side. must takecare ya^^

Unknown said...

嗯!要努力证明没有了他的生活,你活得更好了。为一个伤害自己的人沉沦在悲哀中太不值得了。你很勇敢,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