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最近的心情很糟,也和一些朋友聊起心事,感慨朋友都给了我一些很感动的鼓励~
“以尽量奋斗的想法看待明天,这样才不会压力啊~别害怕别担忧,就是傻大姐的作风”
“我相信我会有机会出席你硕士的毕业典礼,别忘了我们要一起进去,一起出来。这是个约定。”
“你可以的~相信自己”
“加油哦~”

每一字一句,都贴进我的心里~我,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迎接挑战了~所以,给自己这段话: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
自己的价值是多少
我们应该做什么
这一生才不会浪费掉
我们到底重不重要
我们是不是很渺小
深藏心中的那一套
人家会不会觉得可笑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冲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
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

仪雯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