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重新开始

今天,是我人生的转戾点。在此,我有两件事要向大家宣布。第一、本人现在轻松自在,心如止水。今天终于看清一个人的真面目。话说有个男生上星期五刚和一个女生分手,今天在他的fb里,可以看见他和新的她的合照,和一些话。我承认,上个星期五,我足足流了三天三夜的泪水,在看见那一幕前,我是还笨笨的抱着希望。那一秒后,我召集我全家人,来到电脑面前,给他们看。当着他们面前删除了他的profile。突然想起,外婆骂的那句话“这种人,将来一定会再飞掉另一个!看他拽多久?”
最后一次为他哭泣,是刚刚妈妈要睡着时,我抱了妈妈,跟妈妈说了这几天最想和妈妈说的话“对不起”,跟着,我哭了~最后一次~

第二,经过我多个月的猜测,加上我鼓起的勇气去看了医生,证实了我得了忧郁症。大家放心,幸好我发现的早,所以是可以控制的,只要我常乐观开朗,不用医生说的一年的时间,我就可以不用吃药了~今天我勇敢地说出来,并不担心大家用有色的眼光看我,希望大家陪我一起度过,我知道,还有很多人关心着我,爱着我。

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
我一定会活得更好!

3 comments:

瑜珺 said...

祝福你^^
我相信这一切你一定可以勇敢面对的,
因为你不是谁,你是赖仪雯~
你是与众不同的你=)
什么事都好,还有你的朋友和家人和你一起面对~
你一定会过得比谁都好的;)
加油^^

Anonymous said...

今天从千寻口中知道你的事,有点讶异、有点担心。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我可以想象得到。只是啊,仪雯,人生不是用来痛的,而是用来笑的!你可以偶尔掉泪,却得即刻学会从跌倒处爬起来,笑着前进。转角处,总有柳暗花明的惊喜。好好照顾自己,这就是成长的代价。放眼看看,那个冤死在高楼下的青年,他家人的泪水,你就会明白——眼泪要流在对的地方!答应老师,好好照顾自己。别辜负家人朋友的关心!祝福你!

幼婷老师

Anonymous said...

今天从千寻口中知道你的事,有点讶异、有点担心。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我可以想象得到。只是啊,仪雯,人生不是用来痛的,而是用来笑的!你可以偶尔掉泪,却得即刻学会从跌倒处爬起来,笑着前进。转角处,总有柳暗花明的惊喜。好好照顾自己,这就是成长的代价。放眼看看,那个冤死在高楼下的青年,他家人的泪水,你就会明白——眼泪要流在对的地方!答应老师,好好照顾自己。别辜负家人朋友的关心!祝福你!

幼婷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