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泪夜

地点:理大International House G-24
时间:2009年7月14日,晚上10时43分

刚上完课回来,回到了一个人的房间。不断的重复听着这首歌《别再哭了》。但这首歌起不了什么作用。最近的我,很爱哭。时常莫名其妙的哭,不懂为了什么事而哭。我就是想哭~感觉自己的心好累好累,好希望有朋友关心,朋友陪伴。很想念那段有朋友的日子~突然觉得,自己是孤独的一个人~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的房间,一个人的世界。
双面人真的很难当。人前要常保微笑,人后才做回那个脆弱但硬撑坚强的自己。不禁的在问自己,有谁在乎,最近我在收藏的不快乐?有谁知道,我最近那么的不开心。如果一个人消失在地球上,究竟会有多少人记得?我想,人各有命。不是每个人都像MJ那样,消失了,全世界都记得。有些人,是世界的天空,是独一无二的;有些人,是世界的小草,非常渺小,到处都有~MJ是天空,所以大家记得。我是小草,没人记得。除非,我是那另类的小草.................

是的
我是一棵小草
不起眼的小草
没人看得见的小草
笨笨的小草
没人懂的小草
厌世的小草
即使消失了
也没人察觉的小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