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日中校闻社2002/03执委阔别N年后之聚会

先给大家介绍,这位是淑凌,当年包山包海的副总务兼纪律组秘书。目前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就读,刚从美国回来,这个人给新加坡大学“交换”到美国去,在美国玩得连阿妈都晤认得。
这位看不见岁月痕迹的黄冠华黄总,样子十年如一日。当年从个小小的排版组员升级成为2002/03届的总编辑,亦是我的拍档。当年的我也是从小小的采访组员变成副总编辑。想当年我对排版一窍不通,要不是因为要他一个人全扛下排版的工作,就不会因为过于忙碌而跌班了(据说是我把他“害”成这样的~呵呵)
这位小妞是咏诗。她从校闻跟我跟到电台去(这种语气好像有点黑社会大姐的感觉哦!哈哈~)也是我的接班人。拿了JPA奖学金后跑到伦敦去读书,她和冠华一样,脸上看不出被岁月带走的痕迹,十年如一日。
黑衣者叫心莉,未来的法政先锋。目前在Kelantan USM。是当年的助编主任。校闻的副刊版是否精彩,就靠她咯!白衣这是欣儿,目前和我同间大学。当年是副文书兼纪律组秘书。
瑞仪 -- 冠华时代后的总编辑,咏诗的搭档。我们一直都相信我们的眼光是绝对正确的。但她和咏诗上任后,我们都放心的把任务交给她们。因为她“遗传”到冠华的“排版基因”,而咏诗遗传到我的“采访基因”~哈哈~她目前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不久将会被“交换”到加拿大去。
虽然没有完整的出席率,但是很高兴能够和阔别了不知多久的执委们聚一聚,聊聊近况,回想当年。红衣的是当年和我同一届的总务,挺可怜他的,被我们叫来了却也被我们冷落在一旁了~
想当年,但我们还是中四的学生时,我们天天都为校闻而努力。虽然在筹备的过程中,难免会有些压力,或是看见校闻出炉时,被同学丢进垃圾桶里。毕竟,这份东西,学生被逼付了钱,看不看或要怎么处置,不在我们的管辖里。但是我们都看得出,大家都尽心尽力的为校闻社服务。当年的校闻,全黑白的,给人的感觉,像是报纸。怎么都不及接下来几年的校闻来得漂亮吸引。
不管怎样,今天这个聚会,虽然人数不多,但回到家之后却让我回忆起很多事情。校闻社这个家庭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是,大家都在努力着。不管是从前的我们,还是现在的他们...
我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4 comments:

shuling said...

i am so honour to be the first one on you list. haha

Evon 雯子 said...

because u are the last one i upload ma~haha~

lengsan 珑汕 said...

oh my god...u met hua ge

Evon 雯子 said...

leng san..dun jealous~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