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读书是为了什么?

今天不多说,没抗郁之战的故事,只有短短的几句话。

今天下午,有个人告诉我,为了知识而读书,才是最实际的。执著的为了考试而读书,是不切实际的。

刚刚在吃晚餐时,有个人告诉我,读书是为了要赚更多的钱,为知识而读书的人,是傻瓜。没读多点书怎么赚钱?

现在我回到房里,仔细想想这两个人说的话,在反问自己“雯,为什么你要再读书?”
我内心传来一句话“为了一个梦,一个成为传播界达人的梦

那你们呢?读书对你来说,是知识,是考试,是赚钱,还是和我一样,有个未达成梦?

1 comment:

千寻 said...

为了未来!得到更多知识,拥有不管是金钱还是心灵上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