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我很好

我知道我让大家担心了
我知道我最近的心情有点起伏不定
我知道我的情绪有点不稳定
我知道我没告诉关心我的人我什么事

我知道有关心我的人不知道我发生什么事情之后
还特地的去问某人...
但是某人真的也不知道..呵呵!
对我的关心,我收到了~谢谢你们...

在这里想告诉大家:我很好...

我找到了自己心情不好的原因
我找到了自己遗失已久的笑容
我找到了自己应该存在的力量

我很好 我很好 我很好
在我说完我该说的话之后

我很好我很好 我很好
在我不需要说太多就被揭穿之后

我很好 我很好 我很好
虽然我明白此地不宜久留

我很好 我很好 我很好
我知道这一天最终会到来

我很好 我很好 我很好
这一役就算会输
我也输得心服口服
因为 自知之明告诉我
我有不足的地方 而这不足处
是我永远都没办法补足的

我真的很好
我还记得我该怎么笑
我还记得我这一夜的开心之后
该怎么掴醒自己

我很好 真的很好
因为什么都不必说
他已经猜到了我要说什么
没什么好烦的了 给他一个眼神
就解决了所有问题

我很好 很好的定义是
我很满足现在的状况
虽然偶尔我会羡慕会妒嫉会吃醋
但 我很好 我不需要谁来介绍另一半

我很好 我忠于自己的立场
我很好 即便我被人在背后说过难听的坏话
我很好 我不偷不抢更不撬墙脚
我很好 我乐于当个傻瓜加笨蛋
我很好 我乐于接受这样子的安排
我很好 我可以自在的吐出我的不快
我很好 我可以毫无保留的在某人面前
夸张地笑 大声地哭 不经意的做些有的没的

我很好 我很好 我很好 我很好
谢谢大家的关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