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给某人的一封信 -- 信今生爱过

亲爱的雯子,

最近的你,开心吧?感觉到,你一直笑...虽然偶尔,你的心情,还是有点起伏不定。我一直听见你说,最近你变得很自在了...每次出门回来,你都爱抱着小Pink,告诉它:今天我好开心...
好多事情,总算云开月明了。那些曾经把你伤到谷底里的话,你已经学会不在意了...因为你知道,不管别人怎么想,都会有个人,站在你这里,信你到底。

走不完 喜怒哀乐的道路
找不到 温柔的脚步
撑得住 会碰到你的恍惚
却分不出那一吻是甜是苦

至少你叫我当过最美丽的公主
至少有一次 我什麽都不在乎

幸福,离你也许很远,也许很近。很多事情,你捉摸不到。很多事情,你猜测不到。很多事情,你预测不到。但是,你总是很坦白的面对自己的感觉。你总是坦荡荡的告诉你在乎的人,你的每一个感受...就像他也坦然地告诉你一样...你很诚实的守住一段未知的幸福,无悔的付出,乐在其中。只因你相信,不管他最后的归宿是谁,幸福有一天,会悄悄的来敲门的。

我相信我幸福 我从此不再怕孤独
也许最永恒的保护 就是把最短暂的记住
我相信你也幸福 就算你的世界一样残酷
当你为你的笑得满足 而当我哭你会在阑珊处

你单纯的害怕你会失去。你单纯的不想错过一个也许存在着的可能性。即使你被看穿了,也同样毫不在乎的安慰自己:这样很好啊,我总可以省下一口气。不必说得太多,反正就有个非常懂我的人。你很清楚自己的重要性,你更清楚有一天你将会离去,只是,你留着无限的青春,给自己的幸福加上赌注,单纯的相信,有一天,幸福真的会敲上门。

数不清 若即若离的归宿
打不开 命运的地图
撑得住 会碰到你的恍惚
却分不出那一吻是甜是苦

你们比谁都来得明白,这段感情该怎么谈下去。你更懂得如何去应对接下来突如其来的转变。难以预料的事情是何其的多。明日会发生何事又有谁知晓?

你很棒,你选择了勇敢的面对。更相信自己即使失去了,也会爬得起来。因为,你们经历过了别人不可能经历的一段日子。你知道你永远都没办法比得上一些人,虽然你偶尔会懊恼为什么你不是那个人,但是,最终你还是会带着自信的告诉自己:我扪心自问,我是用颗最真挚的心来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我还是相信,在某个程度上,幸福与我同在。

至少你叫我当过最美丽的公主
至少有一次 我什麽都不在乎

我相信我幸福 我从此不再怕孤独
也许最永恒的保护 就是把最短暂的记住
我相信你也幸福 就算你的世界一样残酷
当你为你的笑得满足 而当我哭你会在阑珊处

自己 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