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感动制造厂

最近有种感觉...既然一些事不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何不让别人感受一下自己期盼已久的欢愉...从而让自己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开心一起温馨...我期待...这一个,属于大家的中秋夜...相信我...这会是我们每个人,毕生难忘的一夜...真的...准备好您的纸巾~ [这,是我今天在面子书的其中一个status...]

昨天晚上,我、T先生、丽薇、爸爸和Imran在吃批萨的时候,向爸爸提起HDJM来个月光会,适逢爸爸说,中秋节第二天是妈妈的生日,所以我们就建议来点特别的。爸爸刚好提起和妈妈即将注册的事,不晓得为什么,脑袋中竟然会出现想要爸爸来段求婚记的idea~还把整个大概的节目行程给报
告了出来,很兴奋的说...在大家七嘴八舌加保证成功的说服下,爸爸决定了把他的终身幸福交到我们的手上,让我们来给妈妈一个毕生难忘的中秋节+求婚日+生日。

散会后,我和T先生到Tesco去看灯笼...琳琅满目的灯笼,看了让心情更加的期待...虽然还不晓得当天的情况会是怎样子,但是我相信,会是最美好的一夜。我们的构思,可是天马行空的浪漫哦~

好啦,我承认,就像是我的status那样:
既然一些事不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何不让别人感受一下自己期盼已久的欢愉...我总是爱做一些希望自己可以感受到的事情在别人身上~~即使自己没办法亲身经历,至少为别人而努力,我一样可以feel到他们的幸福和快乐~至少可以feel到别人的feel....感觉上也是值得开心的。

HDJM总让我觉得,是个感动的制造厂。每回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都是满心的感动,歌颂我们的友谊,歌颂我们如一家人那般的感情...这一次,宛如一项大工程,HDJM兴奋的,积极的筹备~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当然,这也是HDJM那么久以来,第一次举办节庆及生日以外的聚会。主角,是我们又爱又恨的爸爸~都说了是个大工程,当然有以下的大海报啦~距离中秋夜还有两个星期。我有信心,这一次,我们一定会成功~势必会让在场的人感受到爸爸的浪漫(不懂有没有啦,是要逼出来的~哈哈),也要让妈妈感动到痛哭~这是每次我制造惊喜的首要任务~办了那么多次的惊喜,都不曾失手过,希望这次也不例外。为了爸爸的幸福,HDJM,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