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等电话

等电话这个动作,谁人都有。

等男朋友电话,等女朋友电话,等老公电话,等老婆电话,等公司电话,等孩子电话,等等等等......
等电话,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动作。

这里聊的是,等另一半的电话。

最普遍的,一直盯着手机看...

有的人,拿起手机胡乱的按键盘...

有的人,自言自语:“我手机是不是坏了,怎么都不会响~”

有的人,关上手机后重新开启,看看是否有问题...

有的人,叫身边的人打个电话给自己,看看手机是否会响...

有的人,关起手机来,告诉自己,要“吊价”一点,让对方找不到自己,才会想念自己...
结果,关机没到15分钟,还是敌不过自己的心魔,再重新开启...

有的人,听见别人的手机响,以为是自己的;如果对方的手机和自己的一样,放在同一张桌上,想都没想就直接接来听了,然后:“喂,亲爱的,你在哪里?”...

有的人,等到手机响了,由于太期待了,没注意来电显示或铃声,结果:“喂,你在哪里?怎么不回我电话....”
电话另一端:“先生,恭喜您中奖了,请您在............”
嘟嘟嘟........
&^%$#@!*:?!......

比较恐怖的是,会有幻觉。即使手机在包包里,都一直会感觉到手机在振动,每隔五分钟翻开包包一次,胡乱按一通,结果什么都没有~

以上的,我都见过,当然还包括自己常用的。

等等等等...我们都爱这样等...
但总是爱等,不爱采取主动的行动...你不打来,我嘛打给你咯~
说真的,我没有,这样的勇气...
所以我都在“等”这个行列里头的...

也许,我也和大多数人一样,是那种会抱着手机睡觉的人...
夜里睡觉时手机消音了,但却害怕手机震动的时候会听不见,
所以就把它放在身旁,不管身体怎么翻,怎么睡~
仰睡侧睡趴着睡,其中一只手会放在手机旁边,方便震动的时候感觉得到。

其实这些等电话的人是傻瓜吗?
单恋的,暗恋的,也许是。
恋爱的,会被说成“查勤”。
分手的,会被说成“笨蛋”

那通电话,值不值得等待,只有自己知道。
幸福与否,也只有自己感觉得到。
当然,等电话多半的原因不外乎是如此:不是因为寂寞了才想念,而是,因为想念,所以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