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我珍惜你

幸福没那么容易,所次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莫文蔚 《宝贝》...
"不知从那天开始 不知到那一天止
你一直都藏在我 心底
时光停在你眼里 害怕得不敢声息
我好想住进你的灵魂里..."
一个女孩,能有多坚强?
女孩,可以不要坚强吗?
女孩习惯了给人坚强的感觉,等到真正需要人陪的时候,
才发现,每一次需要安慰的时候,
每一个夜深人静的时候,
等待一双臂弯 一个肩膀的时候,
最后,女孩自己还是得学习坚强,学习独立...
女孩,不喜欢自己的坚强...
她宁愿自己什么都不懂...
回到*女子无才便是德*的那个年代~
幸福,很近吗?它好比天上的星星,看得到,却遥远的摸不到~
女孩的幸福,一年半前,已经死无葬身之地了...
女孩,不再相信幸福了..
但女孩却憧憬恋爱的感觉...
憧憬有双手带她离开伤心的国度...
憧憬有个人告诉她:这一切都过去了...我珍惜你...
只是,女孩无力去面对所有的伤痛...
泪,流干了~
女孩还是选择不离开...女孩始终觉得,像现在这个样子...
女孩宁愿选择留下来...
虽然女孩明白,结局是什么~
但是女孩倔强的,把自己的幸福,当作赌注...
女孩得开心和伤心,只是一线之差~

女孩说:我不是要听见“我爱你”...
我想要听见的是“我珍惜你”...

给女孩一个平凡的生活...
让她自由的哭,自由的笑...
为自己而落泪,为自己而傻笑...
让她的脑袋,为自己而操作...
让她偶尔在最需要人陪的时候...
不需要自己一个人学习站起来...
让女孩像个女孩吧...像个能让人疼让人爱的女孩...
平平凡凡的过日子~
那些脑袋中存在的领导成分...留在家中管弟妹用就好了...
女孩,单纯的...只想要...过个...
忙碌中...带点甜蜜的日子...

不需要你说爱我
只想听你说你珍惜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