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就在那一瞬间

就在那一瞬间,那辆车子和我距离不到半尺...
就在那一瞬间,那辆车子快撞向我的方向...
就在那一瞬间,我以为我真的没命了...
就在那一瞬间,我以为我的人生就这样完了...
就在那一瞬间,我突然感觉到一股神奇的力量...
就在那一瞬间,那股神奇的力量,让我感觉到,我的身边,坐着一个人...
就在那一瞬间,我突然感觉到了他的存在,我告诉自己,不可以让他有事...
就在那一瞬间,我紧握驾驶盘,赶紧往左边转去,避开了那辆车子,更气得狂按车笛...嘴里情不自禁的骂出三字经了!!
而那辆肇事的车子,也随后的被其他车子狂按车笛!!
为了避开长长的车龙,他越过分界堤,割过双白线,还加速行驶,开到了对面的车道~
而且,很光明正大的连开了近500米的错车道。
幸好我平时烧得香多,在我闪车的时候,后方的交通灯是行人走的青灯。
若是汽车走的青灯的话,我根本不可能来得及闪开从后方来的车子~我真的不敢想象它的后果了。

有人告诉我,人在生死关头的时候,会出现一些画面。而我不晓得为什么,在那一瞬间,竟然会有种他就坐在我身边的感觉,我绝对不可以,让他有事。我多么的害怕,自己真的出事了,家人朋友见不到我了,我的人生就这样画上句点了~

感恩菩萨保佑,我总算逃过此劫。同时也让我更看清楚自己的心...原来是这样的...

就在那一瞬间,我第一次的感觉到,人的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就在那一瞬间,我感觉自己的感觉都是真实的。
原来我最在意的...在那一瞬间,除了我家人之外,接下来的,就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