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听者有意

2009年7月21日,我被人撬墙脚。我至今还深深记得那天...
"我还爱你,但我没办法和你在一起了,因为我爱上她了"

撬人者,人人得以撬之。 - 李欣怡-

这几天我终于领悟到一点:人言可畏~来说是非着,就是是非人。

感恩老天爷在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下,很多事情注定要让你知道的话,你怎么躲也躲不过。

今晚我给自己加了很多个原来...
原来我是这样的...
原来我是那样的...
原来我的利用价值是何等的高...
原来这世界上在某个角落里,有一票人是这样子的看我的...
原来我...和她...可以画上个等号...
原来我那么有能耐...

还是谢谢那个给我鼓励的人...这段日子以来一直在保护我的人...
让我看清了真伪...让我分辩了是非黑白...
让我觉得几星期前发自内心为大家所作的一切...
是何等的愚昧...
是何等的傻...

我无言,并不是我没脾气;而是我以心交友,换回来的却是无根据的揣测。
我沉默,并不是我在默认;而是我认为大家都是成人,思想必须成熟到了一个点。
我落泪,并不是我在伤心;而是我觉得失望到了极点。

我可以生气,生气那不成熟的思想。
我可以懊恼,懊恼我对人太仁慈。
我可以破口大骂,大骂那些无知的思想。
但都没有...只是有点心酸...

对不起,我必须这么说:有时候要懂得自扫门前雪就好,无需多管他人瓦上霜,他家瓦上的霜再怎么厚,也碍不了你家大门。
对不起,我必须这么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你不懂念的话就别胡念。
一个人在正常的情况下被一件事情导致伤痕累累的时候,知道感觉是何等的痛,如果还用同样的方法对付他人,他肯定是个超级无敌大笨蛋。
对不起,我必须这么说:我目前是硕士班学生,不归于这类。

如果你对号入座,而且入对了座,那恭喜你,我在说的正是你、你、你你你你你...
放心,我没有在责怪你,反正已解决,反正我多少言语都无法改变一些人心中对我的看法...我不在乎~

对不起,我必须这么说:所谓的无中生有,不仅仅是困扰,对我们,已铸成了无形的伤害。
对不起,了解我的人都懂,今晚我会哭,我会掉泪,就仅仅在今晚。也许在某个程度上我会自责,但在这件事情里,我只听从也只相信一个人的话。过了今晚,我们还是原来的我们。坐回原原本本的自己。

"真朋友会告诉你,不要管他人怎么看你们,最重要的是你们自己。"这是今晚宝贵的一堂课。

切记:虽说人人皆有言论自由,但请三思而后言。只因言者或无心,听者却有意。共勉之。

谢谢你,我哭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