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分身术

*我不要管你们是生是死了!*
这句话如果我说的出口,我就可以生活得更自在。
但是,懂我的人都知道,这头我说我要置身事外,那头我肯定又再把问题扛在自己身上。
这是赖仪雯~~~

说我流年不利,我想也是啦。踏入虎年,一桩接一桩不如意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有关我的不关我的 统统都变成我的事

先是别人的两场家事~到最后无端端的卷入一场不必要的风波
再来是那个我号称*超级无敌疯狂粉丝*的XX
*辉*色的*天空*
然后就是工作上的压力
接着就是学业上的--遇人不淑,找来了一个@@的supervisor
还有那恼人的小麦草薏米冰
少不了UPSR,PMR这些考试班的学生
被好朋友欺骗
接踵而来的经济学会风波
啊~~~那么多件事里头
好几件的的确确事不关己
然而却被我一头栽进去了
不晓得我何得何能
今年的大家对我好像特别信任
究竟我是否该像忠智会长所言,为大家对我的信任感到开心
毕竟不是每个人可以当菩萨
可我是泥菩萨啊

有人告诉我我的能力有限
不应该过度关心别人的事情 我是人不是神

如果我有分身术,那该多好。
我可以有好多好多个仪雯,分给不一样的人
一个仪雯装一个脑袋 一个脑袋装一件事
这样我的关心就可散布世界每一个角落了
但我行吗?
又有人告诉我,整天为别人的事而烦而不开心
那谁来为你的事而烦而不开心呢
有啊!就部落格咯~不能说的秘密,就写在日记里咯~
那人再告诉我,整天帮人家解决问题,那你的问题谁来解决呢?
.........................................
我顿时静下来了
是厚....我自己呢?

我也不知道诶~总觉得自己的好像小事一桩,别人的应该比我的重要。我的心事可以往肚里吞,因为我还听得见自己的声音。而别人的不一样,他们被现实遮蔽了双眼,再说他们对我如此的信任,如果我对他们置之不理,他们岂不是少了一个倾诉的对象?所以,我离不开他们。不管在公在私,什么事都好,会务、感情、友情、功课......
再次地问自己,我自己呢?我真的可以如此不计较?

突然头好痛~

我会一直喊累~累了当人家的收音机,累了扛起一些无关我的事。
然而,好多事情在我喊累之后,我却不由自主地关心起来。心情随着他们而起伏。他们哭而哭,他们笑而笑~

夜里那一个人落下的眼泪 又有谁能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