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未知的将来

《冲动》-萧亚轩-

很感激 这城市拥挤的交通
让你我 还能多相处几分钟
人潮中 怕失散 所以轻轻拉你的手
一刻不放松 不放松
忍不住 想要爱你的冲动
不确定你属于我 会有点寂寞
你给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动
抚平我每一个伤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冲动
不确定我的执着 能让你感动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关于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谁都懂
我的心 是被你设定的闹钟
提醒我 想你的时间不够用
为什么 平淡的事情现在忽然生动
是你改变我 你改变我
你是情人还是朋友
还没勇气想得太多
你的世界如此辽阔 我会在哪个角落

*这首歌,在我学姐的部落格,MSN状态发现了很久,却没真正去聆听及揣摩里头的歌词。总算被我下载了~嗯...这首歌,真的很赞!最近的心情,就可以用这首歌来表达。*

被教授放飞机的下午~无聊的下午~在网上走来走去。突然发现一些被隐藏着的话。一段如果我对号入座,对得到的话,应该会很开心的话^^

其实也不愿去想得太复杂,就跟着感觉走。就像那天我说的:也许我吃饱没事做,想找个人来对他好,结果就有个人很不幸的成为了那个mangsa~昨晚听了那一番话后,我明白到了亲情的可贵~天下无不爱子女的父母。我们更加不可能一意孤行~其实,这才是我们的顾虑~没有一个父母先看见自己的孩子再受伤,我的父母亲也一样~

妈妈那天跟我和小赖说:你们两个可以去找朋友了~
小赖说:我要在大学找啦~姐姐先啦,再不找就没人要了~
妈妈说:你姐姐有个half way的~ (老妈子的第六感很强,*掌声鼓励*)

那三年来,妈妈看着我笑,看着我哭,看着我生气。她其实比我还懂,究竟那个他适不适合我。只是,因为女儿喜欢,她始终尊重我的选择。父母都是这样,总会在分手后才说:哎呀,他其实不适合你的啦。只是那时候你喜欢,将来你的幸福,你自己要分辨得清是好是坏~

其实我真的很想告诉妈妈,想告诉她好久好久了~
妈,要找个伴,真的没那么简单。我了解你的心里在想什么,只是,我实在有太多要顾虑的地方了~他真真实实,还是像影子那样,太阳出现时才会看得见,我还在摸索。

没有第三个人更懂,在这段故事里,女孩和男孩之间的情愫。女孩不懂得计较,女孩毫无怨言的给予支持及援助,只愿可以为男孩减轻一点烦恼。男孩的关心,男孩给女孩带来了一条康庄大道,帮助女孩脱离那所谓的困境。其实男孩是懂的,他这对他来说也许是很渺小的举动,对女孩而言,是莫大的喜讯。女孩最想看见的,是男孩阳光般的笑容,而不是愁云密布的脸庞。

有些话我不需要说得太明白,只要你正在看着这些文字,你都会懂~^^

2 comments:

IsabeLLe said...

吼~学姐是我厚。。。。:P
take care my dear.

Evon 雯子 said...

hehe~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