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一颗心只能装一个人

也许不赴那场家庭聚会,我的心情还稍微能够控制得到,至少我看不见妈妈,至少我不会想要和她分享这几天发生的一些工作上的事~

明天要回去工作了~我不想....我不想再看见孩子们被鞭打的样子~
孩子们,对不起....是我不好~

今晚真的很想找你聊天,和我的心情故事比起来,比较不忍心看见你累坏了~宁愿习惯性的往肚里吞....

反正我的吞吞吐吐,你还是比较紧张的是别人的故事~而我.....算了,我本来就这样义字当头。

我想我说得很清楚了,把心锁起来,什么都别想,直到我准备好的那一刻,我会再次把心门打开。我只有一颗心,里头只够装一个人。

天空:我谢谢你的热忱,虽然不懂你葫芦里买什么药,但是,我必须告诉你,你已经扰乱了我的生活和身边的朋友~

夏瓜:谢谢你让我知道,谢谢你的坚持,谢谢你让我选择自己先走的路,即使你知道我会无动于衷~即使你知道结果是怎样......

辉:谢谢你的坚持......虽然同一句话我说了好多次了~

我何得何能,在短短几个月内,发生了那么多有的没的事情~
被爱是幸福的~这点我懂...
但我宁愿不要,宁可不要~
我给不到 你们想要的
你们看见的 是我的外壳而已
你们并不了解 我的内心世界

曾经尝试过想当个恶魔,但是我发现,天使竟然打败了恶魔。
不管我心里想得有多坏,想做得多坏,话来到唇边时,还是说不出口。
天使还是会出面,把恶魔打倒。

这个晚上我只想说:不晓得有多少人,我就用*各位*两个字。
各位疼爱仪雯的人,我的心很窄小,只准容纳一个人,
目前没人进得了,因为我锁上了它~

午夜十二时
只剩下我一个人 呆在房里
静静地听着那首好像蛮适合我们的歌
《看得最远的地方》
你是第一个发现我 越面无表情越是心里难过
所以当我不肯落泪地颤抖 你会心疼的抱我在你胸口
你比谁都还了解我 内心的渴望比表面来得多
所以当我跌断翅膀的时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学忍痛
我要去看得最远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
像从来没有失过望受过伤 还相信敢飞就有天空那样
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泼过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坚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阳
有时候觉得我们很不一样 你能看见我看不到的地方
有时候又觉得我们很像 都爱仰起头不听命运的话

雯~哭过就好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