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无价的友谊

友情的美 友谊的可贵
我们爱耍幽默
我们还挺好玩的
我们癫起来,还真的一发不可收拾呢!
不管是什么大日子小日子 我们都会聚在一起
每个聚会,我们都没办法丢下任何一个人
我们的全家福,越添越多人
不管是不是有关我们的活动-两肋插刀-
兄弟姐妹的生日 更加不可少

这里不只有马来西亚人,还有印尼人,伊朗人~这里不只有一个学院的学生,还有其它不同学院的学生。我们是马来西亚槟城理科大学的研究生。问我们这份友情值多少钱?告诉你,就算你是天皇老子,也买不起我们的友情,因为,我们的友情是无价的。
我们很够力的。每次出门没霸满人家整排的桌子,我们不会甘愿的。
我好喜欢这种感觉在霸满整间餐厅的感觉。那种在冰冷的快餐店里,还感受到暖暖的友谊的那种感觉...煞是感动。
我们-HDJMs (Heng Dai Ji Mui-s)的人数,一双手算不完。每每我打电话去预定餐厅,说出来的人数都是十几二十人。每一次的聚会,都是一行四五辆车子,浩大的阵容~

星期三的PSA会员大会,兄弟姐妹们齐心合力的投票,最终成绩,十个工委里头,八个是照片里的我们。领导者是我们最信任的人~我们相信,在他的领导下,一定会将PSA发扬光大!
也许,这段快乐的日子,即将因为毕业而渐渐离我们而去,然而,我相信,在这个小小的世界里,一定会有我们相遇的地方!
HDJMs~你们是我的星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