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缺堤的泪

原本我该有个很开心的晚餐,吃我想念已久的sushi king~
原本我该有场很开心的电影,看我想看的“越光宝盒”~

怕他等太久~用最快的速度冲凉后~
从宿舍走出停车场~上了车子等~再从车子里出来~进宿舍~
进进出出~两个小时~宿舍外的那个人...没完没了的讲电话.....

结果,在宿舍外饿着肚子两个小时~
血糖低到快晕了~还只能吃糖果来维持平衡~
晚餐没了~电影没了~
End up with Ultimaxx Cafe 一瓶两人喝的Heineken....

我很想责备那个人的自私,自私得可以只顾着自己和电话里的另一端(也许我根本没有资格去责备,因为我不是~),我很想把他电话抢过来,狠狠的斥责电话另一端的那个白痴;我很想他讲着电话时,大声地喊着他的名字......但是,他的脸上写出了悲哀,我狠不下心。天使再次赢了~恶魔输了...

和我估计得没错,上了车,晚餐也不想吃了,只想找个地方解决他的烦恼--黄汤!!
车子开着~我倾听着~我感受着~
不想再让黄汤伤他的胃,车子开到从未光顾过的Ultimaxx Cafe~
结果,那里还是有售卖...
没辙~最后,我的心情也被他搞砸了~
为了不让他喝多,一瓶Heineken,两人共喝~

朋友打电话来约我喝茶,我们续了下一摊~
不晓得是不是酒精作怪,在那里我的心情似乎格外兴奋,
但没人比我更明白,每次在很亢奋之后,我的心情就会跌至谷底,甚至会哭~

果然,我跟朋友提议,想上山去看夜景吹吹风。也许我真的该感谢那个爱哭鬼没跟上去吧,不然我也真的没机会好好大哭一场。
车子被朋友开到山顶上,一望无际的槟城夜景尽入眼帘,很喜欢那里,风很凉~

把车子停好后,我们席地而坐。我的第一句话:你觉得我很笨吗?朋友说:不,你是善良。
埋在眼帘下好久的泪,缺堤而出了~
霎那间,好像满腹的委屈,得到了依靠。
那个肩膀,那些眼泪......忘了我哭了多久,
只知道,在我最脆弱的那一刻,有个最要好的朋友陪在身边,
借我肩膀依靠,是多么幸福的事。

谢谢你的大道理,虽然有点扯啦,但我了解你的幽默。
也真很不好意思,有点失态了~
不好意思,泪水沾湿了你的肩膀~谢谢你,为我擦干了泪~

谢谢你,我最最最好的朋友~这辈子做得最正确的决定就是认识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