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学姐的留言

距离是个很恐怖的东西 尤其在你没办法联络上一个人之后

学校派了三个小瓜去雅加达参加conference,结果三个去两个病。昨天晚上,结束了网上的一切后,我便跳上床睡觉(其实是不想对着电脑,因为会越对越想在面子书上胡乱涂鸦)~但,结果还是一样,躺在床上,刚从电脑下线的面子书,马上又被我从手机上了线。一上线,发现学弟留了言给我,要我电话给他。我拿了另一个手机,马上打过去,谁知,还是打不进去。继续在面子书里留言,尝试了很多方法,始终联络不上。面子书里那urgent的字眼,更让我担心不已~拜托,你们是不懂怎样照顾自己哦?一而再再而三的尝试,还是没办法打得通。学弟给了我另一个方法,试过了还是一样。

双眼重得撑不下去了,如果继续在网上留言,我的确可以看得见,但是万一我睡着了,我真的就帮不上忙了,如果真的他们有什么事的话,我又在睡梦中,怎么办?但是,最终我还是不敌睡魔,不小心睡着了。

凌晨2点半,突然惊醒,手里还握着手机,手机的网络还在连接着,按一下refresh键,发现我回复的最后一个留言没下文了。那一秒开始,再也睡不下去了。脑海中出现好多问号,究竟是什么紧急事?是不是他们出事了?是不是又有第三个人也病了?

早上七点半,在一夜的睡睡醒醒后,闹钟还没响,我的双眼已经睁得大大的。马上再上网,还是一样。打了一封简讯过去,没回应。

那天看着你们三人安全的入闸,总算完成了一半的使命,毕竟我还是你们的学姐,确保了你们安全上机后,在那里的活动都得靠你们自己去安排。为何还总让我听见这些有的没的怨言呢?你们该明白,这次的行程不是度假,你们代表的是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社会科学经济系。怎么你们一直让身在这里的主席和我担心呢?

身为你们的学姐,我不想看见被派往雅加达的你们,回来后完全学不到任何东西。
身为你们的朋友,我不想看见你们去时一条龙,回时一条虫。

还有三个半小时就抵达槟城了,可否让我看见最满足最健康的大家呢?

No comments: